20151013_154044000_iOS.jpg 20151109_072506000_iOS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

【卿享】眼臉部按摩香拓包

遠紅外線花香香拓包


 

眼臉專用小拓包,蘊含草本植物的純淨能量,使用時散發淡淡的花草香氣,透過熱敷按摩後,有效紓緩疲倦的肌膚,使用後再塗抹保養品,可增加肌膚吸收力。

商品內容:紅外線熱傳導石、玫瑰花.茉莉花....等等。

本商品規格:(1入)32g  

使用方式:
1.每次使用前,請先將香拓包放入微波爐,以微弱溫度微波2分鐘,或隔水加熱或用電鍋蒸或放在烤盤上(低溫),約8分鐘取出時,先用手感觸溫度在熱敷於所需之部位。

2.使用香拓包按摩時,橫向點、輕拍、揉、壓,藉熱氣讓草本成分導入肌膚或眼部,舒緩疲倦的肌膚,使肌膚柔嫩

3.請在使用時,先注意溫度是否適合個人可接受的範圍。

保存方法:
1.使用過之香拓包,可將其晾乾。
2.香拓包可重複使用。
3.若發現香拓包產生霉菌及酸臭味與顏色變淡,不宜在使用。

注意事項:

香拓包經熱蒸後,拓包的棉布上有可能會出現色澤染印,此乃為天然草本植物因加熱所釋出之天然顏色,請放心使用。

 

奇摩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36920599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