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-31 19.11.13.jpg

2016-03-31 19.05.00.jpg

Ching Shine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(身體專用)

以來自喜馬拉雅山、富含94種天然礦物質和礦物熱能的岩鹽球,搭配芳香精油為身體進行全身按摩,是現代人最適合的能量保健療程。

100%自然、不含色素、無添加物,專為SPA職場量身打造。

特色:

當我們將**照在經絡與脈輪上的時候,就會連結上經絡與脈輪系統,就可以幫助身體回到平衡,帶給我們放鬆與情緒的滋養與釋放。

 

柔和的光彩營造溫韾浪漫的氣息,讓環境氣氛更風雅宜人,光波更經過證實能舒緩精神壓力、舒緩情緒達到安定心寧的效果。

 

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,在緩慢長推的深度按摩中,做種種按摩、按壓、滾動的動作,可溫和清除老廢角質、促進產品導入吸收外和增加皮膚防護力,其含豐富的礦物質元素也會隨體溫的升高而被吸收,可平衡身體正負離子,使得享受者放鬆心情,有如身在大自然裡。

 

款式:粉紅色、白色 (圓頂形、圓椎形)

※購買時請註明要粉紅色或白色及要圓頂形或圓椎形

使用方法:

1.可搭配各種(精華液、精露、按摩霜、按摩油)做按摩,促進產品導入吸收外,也可以點...推方式放鬆肌肉,使肌膚滑潤細緻。

 2.可放進冰箱後,做冰鎮肌膚使用

3.可放進烤箱或放在烤盤上低溫加熱,取出時,先用手感試溫度,在按摩或熱敷於所需之部位。溫熱的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,可以放在身體不適的部位,也可在做身體的前置療程上用它來溫熱筋骨。

4.可將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,延著脊椎排列靜置放著,**照在經絡與脈輪上的時候,就會連結上經絡與脈輪系統,就可以幫助身體回到平衡。

 

Ching Shine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(眼、臉專用)

特色:當我們將**照臉部的時候,能安撫肌膚有效紓緩臉眼部的疲累,帶給我們放鬆與情緒的滋養與釋放,柔和的光彩營造溫韾浪漫的氣息,讓環境氣氛更風雅宜人,光波更經過證實能舒緩精神壓力、舒緩情緒達到安定心寧的效果。

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,在臉上緩慢的按摩中,做按壓、提拉、滾動的動作,可溫和清除老廢角質、促進產品導入吸收外和增加皮膚防護力,其含豐富的礦物質元素也會隨體溫的升高而被吸收,可平衡皮膚正負離子,使得享受者放鬆心情,有如身在大自然裡。

 

款式:粉紅色、白色(眼臉部專用)

※購買時請註明要粉紅色或白色

 

使用方法:

1.可搭配各種(精華液、精露、按摩霜、按摩油)做按摩,促進產品導入吸收外,也可以點..提拉.揉方式舒緩眼、臉部肌肉緊繃,達到緊致、拉提的效果。

2.可放進冰箱後,做冰鎮肌膚使用

3.可放進烤箱或放在烤盤上低溫加熱,取出時,先用手感試溫度,在按摩或熱敷於所需之部位。

注意事項:
1.請勿放置室外或極為潮溼之環境 
2.
若長時間不使用,請用塑膠袋密封
3.水晶鹽礦為水晶結構,請避免碰撞或掉落。

色彩:由於水晶鹽礦天然的晶體結構、礦物質種類含量等特性,所以每一顆鹽蛋皆具有不同的紋理、色澤及結晶樣貌,與您結緣的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唯一珍藏品。
商品規格:由於天然晶礦材質及手工雕刻,其晶礦色彩紋理、大小會略有些微差距,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,訂購前請您注意,謝謝!

 

奇摩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369205995

arrow
arrow

    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