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113_065604000.jpg

IMG_1580.JPG

IMG_1581.JPG

IMG_1582.JPG

IMG_1583.JPG

IMG_1584.JPG

IMG_1585.JPG

IMG_1586.JPG

IMG_1587.JPG

IMG_1588.JPG

IMG_1589.JPG

 

 

【卿享芳療SPA 】瘦身後恢復保養按摩

 

「卿享」關心您提供最專業的恢復保養按摩

 

按摩是預防及改善疤痕組織變硬變厚、皮膚凹凸不平及波浪紋狀,撫平硬塊,使身材勻稱美觀。


Spa芳療推薦課程:瘦身後恢復保養按摩、胸部恢復保養按摩、豐臀恢復保養按摩按摩、雙眼皮恢復保養按摩、眼袋恢復保養按摩、拉皮後恢復保養按摩、提眼瞼肌恢復保養按摩、臉部瘦臉後恢復保養按摩、產後乳腺疏通、孕婦按摩、、、等。

 

 

寬廣獨立按摩空間、讓您感到舒適、隱密性高。

 

卿享芳療SPA竭誠歡迎您的蒞臨

 

電話:07-313 1308

Line ID:0982551918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31號2樓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

20160831_143848000.jpgIMG_1600.JPG

 

 

【卿享芳療SPA   胸部恢復保養按摩

 

「卿享」關心您提供最專業的真假胸部保養按摩

 

 

按摩胸部是增進胸部的彈性及柔軟度,調整不對稱胸型,讓乳房觸感自然,看不出來也摸不出來。

 

Spa芳療推薦課程:瘦身後恢復保養按摩、胸部恢復保養按摩、豐臀恢復保養按摩按摩、雙眼皮恢復保養按摩、眼袋恢復保養按摩、拉皮後恢復保養按摩、提眼瞼肌恢復保養按摩、臉部瘦臉後恢復保養按摩、乳腺疏通、孕婦按摩、、、等。

 

寬廣獨立按摩空間、隱密性高、讓您感到舒適。
卿享芳療SPA竭誠歡迎您的蒞臨

電話:07-313 1308

Line ID:0982551918

地址:高雄市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卿享芳療SPA 】夜生活恢復保養按摩


 

人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種“毒素”,比如環境污染,藥物毒性沉積,不健康飲食,負面情緒,生活作息不正常等。

 

透過植物精油的導入及手指均勻、柔、和施力的技巧,,而達到深透肌肉的作用,促進人體代謝循環加速體內廢物排洩,緩解緊張舒筋活絡。

 

精油釋放出來的芳香分子及香氣,同時也對我們的情緒有莫大影響,舒緩情緒、放鬆身心。

 

100分鐘3600    體驗7折

 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卿享芳療SPA】恢復保養按摩教學

 

學技術是為了要賺錢!

 

恢復保養是個具獨特性及專業性的職

 

需要這樣專門的恢復保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顧的人
而會這樣特殊技術的人真的很少

 

想多增加一個技能幫助你在你的領域

倍增你的收入嗎?

 

沒有按摩基礎的人,想要有紮實的按摩手法的技巧嗎?
 

適合對象:對學習專業技術,培養第二專長,要賺錢的工作朋友。

 

小班制、開課方式靈活、時間好配合。
 

註冊費:12000    月費:3000

 

電話:07-313 1308

 

地址:高雄市區號

 
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IMG_2057.JPGIMG_2078.JPGIMG_2052.JPGIMG_2047.JPGs-l500.jpgIMG_2077.JPG

 

 

IMG_2073.JPG

 

【Ching Shine】 溫油器 薰香溶蠟暖台 薰燈  保溫杯墊(多用途)

 

產地:美國

 

本商品內容:蠟燭暖台+碟/組

 

使用方式:

1.溫油器:將按摩油、乳液或按摩霜倒進去,讓療程進行中,隨時保持溫熱。
 

2.薰香溶蠟暖台:可以使用溶蠟於暖盤 or 單獨使用香氛蠟燭於暖座,改變了傳統需點燃蠟燭才能釋放香氛的方式,改以更安全的加熱方式將香氛擴散至整個空間,讓香氛幫你紓解平日的壓力煩躁,放鬆一下吧!

-可以放入2oz的香芬溶蠟於暖盤內,可釋放香氣約1週。

-將10-16oz的香芬杯蠟放在暖台上,可釋放香味約1-3個月。

 

3.薰燈:可以隔水滴入幾滴喜愛的精油在暖盤內加溫回暖的方式釋放香氣。

 

4.保溫杯墊:想喝一杯咖啡或茶很快就冷掉了,那你一定要試試這款插電的保溫器!愈平坦的杯底 效果愈好。

 

-適用電壓110V

- 燃燒蠟燭的安全替代品。

- 易於使用的(開/關) 開關和指示燈。

- 無火焰,煙塵或煙霧,安全、美觀。

-暖盤溫度不到60度的恆溫設計不會破壞香芬的本質。

-台座與容器部分可以分離,方便取用按摩油,也方便清洗。

-手工上釉的美麗陶瓷多用暖台,適合不希望有燈光又想營造方香芬圍最適合的最佳選擇暖台。

 

奇摩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369205995

 

露天拍賣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chiny-sirny

 

蝦皮賣場:http://shopee.tw/chinysirn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0321_123411000_iOS.jpg20160425_060210000_iOS.jpg20161005_060323389_iOS.jpg4a50fbda084de8c3b2c6a9bc5c9fa0e3.jpgIMG_1840.JPG20160425_061450000_iOS.jpg

   

 

 

Ching Shine 美容金箔

 

商品內容:150張(ㄧ張5.4*5.4cm)

使用方式:可搭配精華液導入或按摩或當面膜敷臉使用。

 

 

金箔功效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supplement/fashion/art/20131229/1856989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beautyallyson.blogspot.tw/2008/03/blog-post.html?m=1

 

 

 

 

奇摩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369205995

 

    

 
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51013_154044000_iOS.jpg 20151109_072506000_iOS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

【卿享】眼臉部按摩香拓包

遠紅外線花香香拓包


 

眼臉專用小拓包,蘊含草本植物的純淨能量,使用時散發淡淡的花草香氣,透過熱敷按摩後,有效紓緩疲倦的肌膚,使用後再塗抹保養品,可增加肌膚吸收力。

商品內容:紅外線熱傳導石、玫瑰花.茉莉花....等等。

本商品規格:(1入)32g  

使用方式:
1.每次使用前,請先將香拓包放入微波爐,以微弱溫度微波2分鐘,或隔水加熱或用電鍋蒸或放在烤盤上(低溫),約8分鐘取出時,先用手感觸溫度在熱敷於所需之部位。

2.使用香拓包按摩時,橫向點、輕拍、揉、壓,藉熱氣讓草本成分導入肌膚或眼部,舒緩疲倦的肌膚,使肌膚柔嫩

3.請在使用時,先注意溫度是否適合個人可接受的範圍。

保存方法:
1.使用過之香拓包,可將其晾乾。
2.香拓包可重複使用。
3.若發現香拓包產生霉菌及酸臭味與顏色變淡,不宜在使用。

注意事項:

香拓包經熱蒸後,拓包的棉布上有可能會出現色澤染印,此乃為天然草本植物因加熱所釋出之天然顏色,請放心使用。

 

奇摩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369205995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

2016-03-31 19.11.13.jpg

2016-03-31 19.05.00.jpg

Ching Shine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(身體專用)

以來自喜馬拉雅山、富含94種天然礦物質和礦物熱能的岩鹽球,搭配芳香精油為身體進行全身按摩,是現代人最適合的能量保健療程。

100%自然、不含色素、無添加物,專為SPA職場量身打造。

特色:

當我們將**照在經絡與脈輪上的時候,就會連結上經絡與脈輪系統,就可以幫助身體回到平衡,帶給我們放鬆與情緒的滋養與釋放。

 

柔和的光彩營造溫韾浪漫的氣息,讓環境氣氛更風雅宜人,光波更經過證實能舒緩精神壓力、舒緩情緒達到安定心寧的效果。

 

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,在緩慢長推的深度按摩中,做種種按摩、按壓、滾動的動作,可溫和清除老廢角質、促進產品導入吸收外和增加皮膚防護力,其含豐富的礦物質元素也會隨體溫的升高而被吸收,可平衡身體正負離子,使得享受者放鬆心情,有如身在大自然裡。

 

款式:粉紅色、白色 (圓頂形、圓椎形)

※購買時請註明要粉紅色或白色及要圓頂形或圓椎形

使用方法:

1.可搭配各種(精華液、精露、按摩霜、按摩油)做按摩,促進產品導入吸收外,也可以點...推方式放鬆肌肉,使肌膚滑潤細緻。

 2.可放進冰箱後,做冰鎮肌膚使用

3.可放進烤箱或放在烤盤上低溫加熱,取出時,先用手感試溫度,在按摩或熱敷於所需之部位。溫熱的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,可以放在身體不適的部位,也可在做身體的前置療程上用它來溫熱筋骨。

4.可將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,延著脊椎排列靜置放著,**照在經絡與脈輪上的時候,就會連結上經絡與脈輪系統,就可以幫助身體回到平衡。

 

Ching Shine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(眼、臉專用)

特色:當我們將**照臉部的時候,能安撫肌膚有效紓緩臉眼部的疲累,帶給我們放鬆與情緒的滋養與釋放,柔和的光彩營造溫韾浪漫的氣息,讓環境氣氛更風雅宜人,光波更經過證實能舒緩精神壓力、舒緩情緒達到安定心寧的效果。

玫瑰岩鹽結晶光能棒,在臉上緩慢的按摩中,做按壓、提拉、滾動的動作,可溫和清除老廢角質、促進產品導入吸收外和增加皮膚防護力,其含豐富的礦物質元素也會隨體溫的升高而被吸收,可平衡皮膚正負離子,使得享受者放鬆心情,有如身在大自然裡。

 

款式:粉紅色、白色(眼臉部專用)

※購買時請註明要粉紅色或白色

 

使用方法:

1.可搭配各種(精華液、精露、按摩霜、按摩油)做按摩,促進產品導入吸收外,也可以點..提拉.揉方式舒緩眼、臉部肌肉緊繃,達到緊致、拉提的效果。

2.可放進冰箱後,做冰鎮肌膚使用

3.可放進烤箱或放在烤盤上低溫加熱,取出時,先用手感試溫度,在按摩或熱敷於所需之部位。

注意事項:
1.請勿放置室外或極為潮溼之環境 
2.
若長時間不使用,請用塑膠袋密封
3.水晶鹽礦為水晶結構,請避免碰撞或掉落。

色彩:由於水晶鹽礦天然的晶體結構、礦物質種類含量等特性,所以每一顆鹽蛋皆具有不同的紋理、色澤及結晶樣貌,與您結緣的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唯一珍藏品。
商品規格:由於天然晶礦材質及手工雕刻,其晶礦色彩紋理、大小會略有些微差距,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,訂購前請您注意,謝謝!

 

奇摩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369205995
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251.JPG IMG_1069.JPGIMG_1072.JPG

 

 

 

IMG_2803 (已編輯).JPGIMG_2809 (已編輯).JPGIMG_2781 (已編輯).JPG

IMG_1115.JPG    IMG_1032.JPG  IMG_1120.JPG20151214_112453000_iOS.jpg      20160321_155356000_iOS.jpgIMG_1096.JPG

20160321_161107000_iOS.jpg

 

 

 

 

Ching Shine精油瓶項鍊  

精油飾品隨身吸戴,隨時芳香,精油的香氣通過鼻黏膜的吸收,反射到腦下垂體,除了裝飾外可調節情緒,愉悅身心。

奇摩拍賣:http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369205995

 

露天拍賣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chiny-sirny

蝦皮賣場:http://shopee.tw/chinysirny

PC商店街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S131015211

 
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20160727_083544000_iOS.png

 

[大腦回春]日本醫學研究-聞香精油

健忘及失智症

 
2015年1月日本的全民家庭醫學節目,報導神經內科浦上克哉醫生,十幾年來研究各種精油改善失智症及健忘的困擾,浦上醫生在眾多的精油中,實驗並找出最佳配方,讓病患在短時間內刺激嗅神經以活化大腦,嗅神經跟其他大腦神經不同,是他的「再生」能力非常強,透過某些香味刺激嗅神經讓相連的海馬體得以活化,可預防及改善健忘及失智症,做到真正的大腦回春。
 
浦上醫生特別提醒失智症,好發在65歲但大腦的老化在10~20年前就已經開使了,越早使用幫助越大。
 
在節目中,嚴重健忘的72歲日本婦人連續聞香精油ㄧ週,獲得明顯的改善。未使用精油前,她常常做飯到一半就去客廳打電腦、做家事、去找鄰
居,有兩次還忘記關火,引起小火災,對於聞香精油就能改善她的嚴重健忘(透過醫學測量,她也是失智症的高危險群),感到驚奇開心,也讓家人放心不少。
 
浦上醫生又提醒市面上精油品質混亂,選擇純天然為佳。
 
早上嗅聞A配方2小時,是促進神經細胞活性化的作用,晚上睡前嗅聞B配方1小時,是鎮定疲憊的神經細胞,有益助眠。
 
A配方(早上用):
迷迭香2滴+檸檬1滴,滴在香氛瓶,嗅聞2小時
 
B配方(晚上用):
薰衣草4滴+甜橙2滴,使用擴香,睡前嗅聞1小時
 
文章標籤

卿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